就在宜大附近停紅路燈時,突然聽到遠方傳來「燒~肉粽、燒~肉粽........」的廣播器叫賣聲,不一會就看到一位阿伯騎著摩托車從我面前騎過去,我腦海中立刻浮現電視播放的畫面,他不就是曾經被電視台採訪過,騎著摩托車在宜蘭沿街叫賣肉粽的阿伯嗎?等綠燈一亮,我便趕緊追了上去,朋友們卻是一頭霧水,後來經過我一番解說,她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啊!

IMG_0133_調整大小.JPG  

趕緊下車跟阿伯打聲招呼,買了3顆香菇豬肉粽100.-

IMG_0130_調整大小.JPG  

照片中為什麼只有2顆,因為有一顆當場就被嗑掉了!

P1100035_調整大小.JPG  

香菇豬肉粽1顆35.-這肉粽的米粒,就像是油飯一般粒粒分明,餡料其實是非常地簡單,除了一朵香菇外,就是幾塊的瘦肉和肥肉,朋友覺得不錯吃,後來在路上又巧遇阿伯,下車再跟阿伯買了三顆

P1100039_調整大小.JPG  

林香游家肉粽

03-9223223、老闆娘0932-090523、老闆0918-437395

703-233235

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510巷1弄9號(員山鄉公所往梨山方向350公尺)

http://www.ctnet.com.tw/zongei/index.html

※有提供宅配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