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廚櫃是西湖市場二樓美食街裡,唯一一家素食攤,如果吃膩了大魚大肉,想吃點清淡沒負擔的午餐,來這準沒錯

P1110228_調整大小  

但每次中午用餐時間來,這裡總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,好不容易在小廚櫃前等到了位子,因為豚骨家得先拿號碼牌,然後排隊點餐,於是先點了一碗天達的咖哩烏龍麵,一會有個婆婆走來坐我旁邊,她只跟小廚櫃點了一盤地瓜葉,她說這的地瓜葉新鮮好吃又便宜,一大份也才30元,說著說著,還各挾了一口菜給我們吃呢!v

P1110237_調整大小  

因此,我也跟小廚櫃老闆的爸爸聊了起來,他說他夫妻倆全年吃素,因為兒子想創業開店,於是他們建議賣素食,這樣他們倆也好來幫忙

P1110231_調整大小  

老闆的爸爸也要吃午餐了,我看碗裡有紅麴飯、香菇肉燥、青菜和豆皮,看起來好好吃,於是請他讓我拍一下。後來我也有來吃過,還有外叫便當到公司呢!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又健康,可是老闆爸爸的心願喔!

P1110248_調整大小  

小廚櫃

星期一中午、星期二~六中午和晚上、星期日休

0985-759801

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3-5號(捷運文湖線西湖站/西湖市場二樓美食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