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莞有很多湘菜館,但這家新概念湘菜品味館 融汇湘天,口味道地價錢又平實,所以每到用餐時刻,客人總是絡繹不絕!而且店家還會不時推出特惠活動,真是太超值了!!

P1000670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

雪里紅肉沫16.-(辣度)加上辣椒一起拌炒,真是又香又辣,不自覺就扒了好幾口飯,真害~

P1000682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

双色魚头18.-(辣度)這剁椒魚頭可是湘菜中必吃菜色之一,光看那上面灑了滿滿地辣椒,真叫人頭皮發麻ㄚ,但辣椒可不是擺著好看的,挾塊魚肉伴著辣椒一起吃才是王道,就算被辣到汗水直流也甘願ㄚ,等到魚肉吃完,還可以另外加入麵條拌著辣椒和湯汁一起吃喔!

P1000688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

小炒肉18.-(辣度)豬肉與綠辣椒快火拌炒,肉質軟嫩適中,微微辣辣地,夏天吃超下飯!:b

P1000690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 

酸辣鸡杂28.-(辣度)切成小塊狀的鸡杂,與酸菜和辣椒拌炒,吃起來又酸又辣地,汗水又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,趕緊喝上幾口冰綠茶滅滅火,服務員見我流了滿頭大汗,急忙將電風扇對準我,一陣涼風吹來~好舒服ㄚ,繼續吃吧!

P1000693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

山泉水煲湖南老母雞48.-

P1000686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

熬煮多時的老母雞湯,湯頭濃郁卻順口,裡頭還加了豬血塊及冬粉,瞬間緩和了燒燙的胃

P1000689_調整大小.JPG 

融汇湘天 美景店

☎0769-83199096

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美景中路美景酒店一樓

http://www.ronghuixiangtian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