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班正愁著不知晚餐要吃什麼,後來想起幾天前新聞才報導說,2011年的牛肉麵節又要開始了,腦海馬上就浮現了林東芳牛肉麵,二話不說,馬上驅車前往

P1040627_調整大小.JPG  

店門口擺了三個大鍋爐,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吃,但就是想湊過去喵它一下,其實是好幾下:b

P1040608_調整大小.JPG

其中一鍋裡全是牛肉塊,另外二鍋則是牛肉湯及燙麵水

P1040626_調整大小.JPG  

看了一下牆上的價目表,其實林東芳牛肉麵說來並不便宜,但每當用餐時段依然是人潮不斷,這次去吃時隔壁桌還有五位日本年輕人也正吃著麵,想必他們一定是看旅遊書介紹來,話說某次在從日本回台灣的飛機上,看到日本人人手一本台灣旅遊書,閒著無聊,便雞婆地跟他們建議起美食店家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每個人都想問,還不斷地在書上做記號,害我一路講回到台灣,連好友都被隔壁座的大叔抓著猛問,Carrol拍謝啦!

P1040622_調整大小.JPG  

雖然牛肉麵有點貴,但光吃麵的話,又顯得有點單調,於是就點了三樣小菜,其中一樣是店家最推薦的花干,其實我對這類豆腐製品沒很愛,純粹是點給第一次來的朋友吃的,但吸滿滷汁的花干味道是不錯,而我喜歡的醃小黃瓜顏色鮮綠,吃起來很爽脆,豬頭皮也是Q彈有嚼勁,沒有任何豬的腥羶味,只是份量都少了點

P1040610_調整大小.JPG  

牛肉湯麵 130.-麵一端上來的第一次事,就是趕緊喝上一口熱呼呼地湯,哇~這湯真是鮮甜濃郁好喝,再來就是吃肉了,牛肉的肉質也紮實有嚼勁,麵條煮得剛剛好,不至於太軟爛,哈~愛喝湯的我,麵才吃掉一半,湯就見底了,趕緊再請店家加湯,店員還順口告訴我,加湯有限次數(不能喝到飽)喔!拜託~我只是愛喝湯,但偶也不是牛肚好嗎?

P1040617_調整大小.JPG  

半筋半肉湯麵 小 180.-朋友夾了一塊牛筋給我嚐嚐,煮得還真是Q軟,多咬幾下感覺就快化掉了呢!

P1040620_調整大小.JPG  

林東芳牛肉麵

11:00~06:30 星期日公休

02-2752-2556 

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