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間88號水碼頭活海產餐廳,上回公司員工旅遊,本來總務是有想訂這間,但後來聽說時間喬不攏,只好改吃兄弟食堂了!而這回能順利成行,全是因為大嫂不斷地秀照片給我看,看得我心癢癢,再不來怎行!

P1230759_調整大小  

地瓜捲,把外層的米飯改成了水晶皮,裡面包著地瓜、火腿、小黃瓜和蟹肉棒,滋味還不錯,但非必點,因為裡頭包的火腿及蟹肉棒,都算是加工食品,來海產店怎能吃這些,大嫂說這道是老闆娘推薦的,不好意思拒絕,好吧!!

P1230726_調整大小  

而這道蟹黃咖哩,才是店裡的招牌。多虧事前有大嫂的解說,不然還想說,明明是海產店,端這二塊大麵包來是怎樣XDD

P1230729_調整大小     

這有著濃郁咖哩味的蟹黃醬,原來是要拿來沾麵包吃的,但說真地,蟹黃的鮮味都被咖哩味給蓋過去了啦!><'''但我還是吃了好幾塊,因為好吃嘛!

P1230738_調整大小  

海蔘燴翻車魚

P1230735_調整大小  

燙小卷,這兒的小卷故意不把囊去掉,川燙後直接上桌,其實這才是正港討海人的吃法。記得小時候,每次暑假回澎湖,餐餐總有吃不完的新鮮小卷,那時阿公阿媽就常常告戒我們這些小毛頭說:嘿小卷黑黑ㄟ汁愛吃下去,嘿雄營養』但吃下去牙齒都黑了!XDD

P1230736_調整大小  

炒水蓮

P1230737_調整大小  

蛋炒海菜

P1230739_調整大小  

酥炸田雞

P1230741_調整大小  

石斑魚二吃,第一道是清蒸石斑魚

P1230747_調整大小  

第二道是石斑魚湯

P1230745_調整大小  

炸紅糟鰻魚,肥美又大塊的鳗魚塊,要趁熱吃,或沾點胡椒鹽提味,好吃!

P1230748_調整大小  

炒娃娃菜

P1230756_調整大小  

88號水碼頭 活海產餐廳

02-24981616 

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88號

Email:wharf88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