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站就帶大家來남대문시장南大門市場,這裡不但是個批發市場,附近還有不少美味小吃,而這一攤我四年前也來吃過,你可別小看這個路邊攤,它除了是一家連瑣店以外,還曾被韓國媒體大肆報導過呢!至於好不好吃,只有你自己來吃過才知道!

TS00898_調整大小    

꼬마김밥海苔飯捲、순대豬血腸W2,500.-和떡볶이辣炒年糕W2,000.-這些都是你走在韓國街頭隨處可見的平民小吃,你可千萬別錯過了喔!吃的時候可以夾旁邊罐子裡的醃蘿蔔來配,老闆娘也會給每個人一杯熱呼呼的魚板湯,很好喝喔!

TS00910_調整大小   

這黑色的豬血腸有很多種吃法,最普遍的當屬以下這種,直接沾辣椒鹽吃

TS00904_調整大小   

而裡面包的料也有所不同,最常見的就是韓式冬粉,其實豬血腸吃起來並沒什麼特別的味道,得沾點鹽巴或辣醬才好吃

TS00920_調整大小  

꼬마김밥海苔飯捲

TS00908_調整大小   

韓式海苔飯捲裡面有醃黃蘿蔔、紅蘿蔔和綠色蔬菜,雖然是簡單但不錯吃喔!

TS00909_調整大小    

오뎅韓式魚板甜不辣,想吃幾支就直接跟老闆娘比一下,她會把魚板放進去熱湯裡煮一下,熱了你就拿起來吃,老闆娘最後會再依竹籤數來算錢

TS00915_調整大小   

魚板可以直接吃,或是沾著店家提供的醬料一起吃,如果有點辣炒年糕,也可以沾著辣醬吃喔!

TS00913_調整大小    

부산어묵 체인문의

02-701-0221、02-701-0254

서울 용산구 용문동 41-29

地鐵4號線회현역會賢站5、6號出口上來就是了

http://www.fishcake.co.kr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