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逛完一棟NUZZON,朋友們就喊累了,想吃宵夜聊聊天,就回民宿補眠去,於是我到旅遊服務中心問了一下,他們告訴這附近就有一家교촌치킨橋村炸雞,從NUZZON走來其實還蠻近的,大約不到10分鐘的路程,沿著NUZZON與U:US中間這條路直走,過馬路後會看到一間INFORMATION的小亭子,繼續往前直走,它就在ART PLAZA旁的巷子裡,這條小巷裡全是吃的,血拼累了,來吃點東西,補足了能量再衝吧!

TS00091_調整大小  

原味炸雞半隻16,000W.-,附一盤醃蘿蔔和一碗的小餅乾,要說到這餅乾啊!還真是像極了台灣的"滿天星",只是口感上較為紮實,而這些醃蘿蔔,應該是要讓大家拿來解解油,解解辣的吧!

TS00093_調整大小  

表妹聽她客人說,韓國的炸雞非常好吃,這回有帶她來吃橋村炸雞,她應該很開心吧!

TS00095_調整大小  

就這麼聊著聊著,竟發現整間橋村都是台灣客,而隔壁桌來自台北的情侶,還端來了這辣味炸雞,說是要請我們吃,因為他們倆個人根本就吃不完半隻雞,真是謝謝啦! 

TS00092_調整大小  

교촌치킨 Kyo Chon 橋村炸雞 

02-2231-9337

首爾特别市中區新堂洞 217-105(ART PLAZA旁邊巷子裡)

서울특별시 중구 신당1동 217-105

217-105, Sindang-dong, Jung-gu, Seoul 

地鐵4號線東大門站7號出口、6號線신당역新堂站10號出口、 

http://www.kyochon.com/main.as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