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來泰國,想住Chao Phraya River湄南河畔第一排,享受那休閒又浪漫的氣氛,就得花大錢住五星級大飯店,仔細上網找找吧!還是可以找到便宜又好康的唷!這次我找了幾間,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這家全球連鎖平價酒店ibis

IMG_0018_調整大小   

咖啡飲料吧

TS00000_調整大小 

上網區

IMG_0016_調整大小   

餐廳,外頭就是游泳池了

IMG_0015_調整大小      

這泳池看起來還不賴吧!感覺不比五星級的差,一樣能穿著性感比基尼暢游在蔚藍的天空下

IMG_0014_調整大小   

老外沒事就喜歡躺在游泳池畔的躺椅上,享受日光浴,享受那一下午的悠閒時光

IMG_0010_調整大小  

河畔旁的休憩區

IMG_0002_調整大小   

河岸邊看出去的view

IMG_0007_調整大小      

IMG_0008_調整大小   

ibis隔壁的這棟豪宅,裡頭不但有游泳池,外頭還有私人小碼頭,讓人好生羨慕喔!

IMG_0012_調整大小   

下午才從美功回到曼谷,然後又到MBK吃東西亂逛,等到飯店已是晚上了

IMG_0089_調整大小   

趕緊來去CHECK IN了,房間我是直接在ibis官網上訂的,如果訂房網有特價,當然要選便宜的啊!你說是不是?

IMG_0091_調整大小   

Labby大廳 

IMG_0094_調整大小      

IMG_0093_調整大小   

前面是上網區,再過去是餐廳,走出戶外就是露天泳池了

IMG_0102_調整大小  

Standard Room雙人房一大床含稅1,224.08泰銖.-由男同事一人獨享,不知道他半夜有沒有帶人回來...?

P1070586_調整大小  

因為是訂河景雙人房,所以從窗戶看出去就是湄南河喔!

P1070593_調整大小  

房內提供液晶電視、冰箱、茶葉、咖啡壺、保險箱、吹風機,但WIFI上網是要收費的喔!

P1070592_調整大小    

Standard Room雙床房一晚含稅1,224.08泰銖.-,我和我的最佳Partner住這間,睡得好熟,一覺到天亮

P1070594_調整大小  

同樣是河景雙人房,一樣能看到湄南河的夜景 

P1070596_調整大小  

衛浴雖然不大,但還蠻乾淨的

P1070598_調整大小  

透明淋浴間

P1070600_調整大小  

夜幕低垂時分,可以和幾個好朋友躺在河畔邊,看著來往的船隻,邊喝酒邊聊天,欣賞沿岸的夜景,暫時遠離塵囂,多棒啊!

P1070603_調整大小     

ibis Bangkok Riverside就在這條叫做Soi Charoe Nakhon 17的巷子裡,一直走到底就是了

P1070573_調整大小      

Soi Charoe Nakhon 17的巷口就有一間7-11,面向著Charoen Nakhon Road,這條路的對面也有一家7-11,而我就是在那的騎樓下吃麵吃肉串的唷!

P1070570_調整大小   

ibis Bangkok Riverside

+66 2-6592888

27 Soi Charoe Nakhon 17, Charoen Nakhon Rd., Banglamphulang, Klongsarn, BANGKOK 10600, Thailand

Krung Thon Buri BTS Station 坤吞武里站(S7),下天橋後走人行道,往湄南河方向步行約10分

飯店有提供free shuttle bus免費接駁車到Krung Thon Buri坤吞武里站(S7)

GPS: N 13° 43' 3.46'' E 100° 30' 35.00''

email:ibis.Erawan@accor.com

http://www.ibishotel.com/gb/home/index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