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泡完湯,整個人暖呼呼地,看著外頭的溼冷天氣,腦海裡馬上浮現了薑母鴨的影子,如果能馬上喝碗熱呼呼地薑母鴨湯該有多好啊!於是嘴裡便開始滴咕著,宜蘭不是專賣鴨肉的加工食品,怎麼來宜蘭這麼多次了,卻很少看見薑母鴨店呢?說著說著,朋友趕緊上網搜尋,一下就找到了這家霸味薑母鴨位於羅東的分店,二話不說,趕緊設定GPS,火速前往!

P1060112_調整大小.JPG  

霸味薑母鴨的套餐組合,有霸味套餐500.-養生套餐500.-精緻套餐700.-和霸味全餐1000.-另外還有一些單點食材,如果是一群朋友歡聚,想給它吃個過癮,那就一定要點霸味全餐了

P1060133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這裡採用木炭火煮的方式,照理說應該更能增添食材的美味,但在還沒品嚐到霸味薑母鴨的美味前,我人就開始覺得不舒服了,因為店內人潮擁擠,我們又坐在裡面最角落,店家一直用兩個大風扇試圖增加通風性,但我整個人還是覺得空氣稀薄,頭都暈起來了,在我強力要求下才換了座位老闆~要是有人吃到昏倒,是誰要負責啊?

P1060118_調整大小.JPG  

薑母鴨250.-送來時有些食材就已經先放入鍋裡煮了,有凍豆腐30.-鴨血30.-金針菇50.-和鴨肉小丸子50.-份量看起來都不少,但上鍋前就送來的高麗菜,少少一盤就要50元,實在有點貴。整鍋吃下來,我覺得這裡的湯頭比三重分店來得好,因為它薑母鴨的薑味較濃郁夠味,而我甲意的鴨肉小丸子,下次來一定要再點它:b

P1060119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鴨心50.-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薑母鴨時點鴨心ㄟ

P1060126_調整大小.JPG  

鴨腸50.-只要在熱湯中稍為川燙一下,那脆脆的口感真是棒!

P1060128_調整大小.JPG  

麵線1份/30.-今天煮得剛剛好,沒有過爛,口感很好,拌點麻油、油蔥酥和蔥花就很對味,想填飽肚子的話必點

P1060130_調整大小.JPG  

鴨佛250.-這道也是我第一次點ㄟ,霸味連這個都有,根本就是全鴨餐嘛!

P1060131_調整大小.JPG  

米血30.-吃薑母鴨必點,如果是要買回家煮,那就要事先請市場的雞販做新鮮的米血糕,因為那樣吃起來的口感更棒

P1060132_調整大小.JPG  

霸味薑母鴨

15:30~03:00 (夏天沒開)

03-9568228

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42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