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連休假期沒出國鬼混,朋友便約我到台南和他們見個面敘敘舊,昨天因充當同事婚禮招待,等婚禮快結束才匆忙地趕高鐵回家,表妹今天也特地跟公司排休,拖著老公小孩載我到台南,無奈南台灣的天氣超晴朗,大陽公公熱情如火,媚力四射,表妹便提議先到新光三越吹吹冷氣逛逛街,午餐也可以順便就在這解決,一到6樓美食廣場才發現,餐廳的選擇實在有夠少,但人卻是非常多,看來看去挑來挑去,大夥決定就吃瓦城吧!其實下個月我又要去泰國了ㄟ:b今天點的是4人行的A餐399.-/人,第一道是金錢蝦餅,沾著甜甜的sauce吃,還不錯啦!

P1050544_調整大小.JPG 

鮮蔬沙律,酸酸辣辣地,非常地開胃爽口

P1050548_調整大小.JPG  

辣炒豬肉可是一道超下飯的菜,可惜油了點,小朋友又怕辣沒啥吃,只好靠妹婿了

P1050549_調整大小.JPG  

綠咖哩椰汁雞味道還不錯,但雞肉就有點老柴

P1050551_調整大小.JPG  

檸檬清蒸魚,沒有強烈的土味又夠酸,所以安全過關

P1050553_調整大小.JPG  

蝦醬空心菜

P1050556_調整大小.JPG  

泰國料理 瓦城

06-6020202

週一~五 11:00~15:00 / 17:00~22:00  週六~日 11:00~22:00
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(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美食廣場6F)

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