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餐真的是趕場加演,先是在大溪港吃熱炒,大夥嫌份量少又貴,根本沒吃飽,怎麼尬酒,那只好續攤囉!今晚的首選就是村子口啦!但來這吃飯,可沒流行歌曲可以聽,只有嚴肅的軍歌,而且老闆也很愛鬼吼鬼叫的,總是把"他媽的"怎樣"他媽的"那樣掛在嘴上,雖然如此,但卻能把全場氣氛弄得非常high,老闆~給你按個讚!

P1070571_調整大小.JPG  

來村子口必點的滷味,想吃什麼就自己夾,因為來晚了,滷菜也所剩不多,所以全都切一些來吃,這盤有豬皮豬尾巴豬頭皮

P1030445_調整大小.JPG  

第二盤有豆干豬肝和滷筍子,每樣滷菜都滷得很入味,卻又吃得到原味,真是太好吃了

P1030447_調整大小.JPG  

雙醬麵70.-就是乾麵拌上炸醬和麻醬,"雙醬合一"吃了功力會不會倍增ㄚ

P1030454_調整大小.JPG  

拌勻後,每個人都吃上一小碗,真是好吃

P1030466_調整大小.JPG

冰鎮豬腳,吃起來有酒味,應該是有用高梁酒先醃過,感覺吃了皮膚會很有彈性ㄟ,快~再多吃一塊

P1030459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韭菜水餃高麗菜水餃,這裡的水餃也很好吃,每次跟朋友來也都一定會點

P1030460_調整大小.JPG  

炒海瓜子,雖然海瓜子不是很大顆,但炒得蠻好吃的

P1030465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炒餅,就是將蔥油餅和一些青菜快炒,再打入蛋花,是來村子口必點的菜色之一,非常地特別又好吃喔!

P1030469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這道應該是炒五花肉吧!

P1030471_調整大小.JPG  

砂鍋魚頭鍋,還請店家多加了兩顆獅子頭

P1030450_調整大小.JPG

最近沒食慾,胃口變小的我,吃到這已經吃不下了,只淺嚐了幾口湯,湯頭還不錯啦!

P1030473_調整大小.JPG  

爽朗豪氣的老闆,突然請大家吃他眷村孩時的零嘴"單餅+饊子",還蠻好吃的ㄟ,老闆~謝謝啦!

P1030486_調整大小.JPG  

村子口

11:30~14:0017:00~21:00(每月第24週日休)

02-25796455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u16899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