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計劃前往Cần Thơ芹苴,但第一郡這並沒有車子可搭,所以得到濱城市場這的公車總站,先搭2號公車先到Bến Xe Miên Tây棉泰長途汽車站(西部車站),再換搭THÀNH BƯỞI成柚長途客運巴士。上車前,看到一旁有很多小攤販,賣著各式各樣,對我們來說都極為特別的小吃,於是便順手買了2種,想來挑戰我們的胃,不是啦!是試試味道啦!

P1160333_調整大小 

P1160327_調整大小  

P1160329_調整大小    

P1160331_調整大小  

這包春捲皮芒果沙拉VND10,000,裡頭顧名思義有很多像這樣剪成條狀般的春捲皮當基底,還有青芒果絲、鵪鶉蛋、不知名的綠葉和多種的調味料,在吃之前,必須先將這所有的東西攪拌均勻,因為春捲皮本身並沒味道,咬起來還硬硬乾乾的,也因為如此,這芒果沙拉意外多了咀嚼的樂趣,就這樣,一口接一口,竟也慢慢地喜歡上這奇妙地滋味!

P1160337_調整大小  

又跟另一攤買了一包Xoài青芒果和Kedondong紅毛沙梨VND10,000,還附一包辣辣鹹鹹的沾粉,很像是Muối Tôm,沒想到這粉竟和帶點酸味又略顯青澀爽脆的青芒果、紅毛沙梨意外的搭,讓我們是越吃越刷嘴,沒三兩下就嗑光了 

P1160332_調整大小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