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涮涮鍋後,就朝著士林夜市的方向走去,雖然在台北住了10多年了,但我卻鮮少來這逛,今天全是為了帶劉大少來看看,順便拍個照,表示到此一遊

P1230996_調整大小  

走進夜市後,逛了一會,朋友便提議去慈誠宮附近的『純濃厚青草茶鋪』買杯青草茶喝喝

P1240001_調整大小  

但妹ㄚ卻不想喝青草茶,硬是要點杯綠茶來喝

P1240002_調整大小  

結果喝不過癮,看到這攤亞米亞米又想買,多虧了有她這種愛喝搖搖杯的人,泡沫茶攤才能一間間地開,不是嗎?

P1240005_調整大小  

這仙草奶凍一杯35元,看妹ㄚ喝得挺開心地,但我卻無動於衷,因為我不愛喝搖搖杯啦!XDDD

P1240006_調整大小  

對面還有一攤叫『珍煮丹』的茶攤,音似武打明星甄子丹,挺有趣地!

P1240007_調整大小  

從慈誠宮往回走時,劉大少說他想吃吃看老士林 蕭記碳烤肉捲,那...就買吧!其實我有吃過,但說真的,我不愛!因為上回吃的時候,它有股肉騷味

P1240008_調整大小  

再來你看看,那肉緣烤得黑黑焦焦地,店家幹嘛不把它給剪掉,這吃多了可是會致癌的><'''

P1240010_調整大小  

這樣一塊包著蔥的碳烤肉捲10元,也許大家覺得很便宜,不在意,但偶爾吃吃便罷,常吃就不妥了!

P1240011_調整大小  

接著,到了地下美食街,我和妹ㄚ異口同聲,都想吃這大餅包小餅,因為它有著我們高中時的回憶!!!

P1240016_調整大小  

攤子上的小餅,經油炸後,口感非常地酥脆

P1240021_調整大小  

待我們挑好口味後,老闆娘將小餅夾到大餅上壓碎,灑上芋頭味的調味粉、芝麻和糖粉,再用大餅把小餅包起來就好了

P1240018_調整大小  

這大餅包小餅雖然就只有35元,但吃在我們姐妹倆的嘴裡,它...可是無價啊!

P1240024_調整大小  

士林觀光夜市

MRT Jiantan Station 捷運劍潭站

http://www.taiwan.net.tw/m1.aspx?sNo=0001090&id=1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