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從Chợ Bến Thành檳城市場要走往聖母瑪利亞大教堂和郵政總局的途中,卻意外被這VIỆN KIỂM SÁT NHÂN DÂN人民檢察院&TOÀ ÁN NHÂN DÂN法院外,這兩個門柱上的老舊雕像給吸引住,稍做停留拍照後,便往下個目的地前進

P1160058_調整大小  

走著走著,就在這老舊的人行道上,竟發現有個扁擔攤子,旁邊還站著2個越南小姑娘,排隊等著買,於是阿姨們,一個忙著舀湯,一個忙著調味,這到底是什麼啊?走近一看,喔!原來阿姨賣的是“雞絲蛋花湯”啦!

P1160065_調整大小  

P1160066_調整大小  

但等我仔細看清楚後,我發現,除了鍋裡的蛋花外,竟還加了一顆顆的鵪鶉蛋,最後盛到杯子裡,灑上香菜,調味後,又放了一個1/4顆的皮蛋

P1160067_調整大小  

但,讓我不敢恭維的是,這熱呼呼的濃湯,竟然是用透明塑膠的飲料杯裝著,難道...越南人不怕塑化劑? 

P1160068_調整大小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