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Mũi Né美奈返回Hồ Chí Minh胡志明途中,巴士會停在Phan Thiết藩切的某個休息站,加油休息15分鐘,下車後抓緊時間,先上完廁所後,便在販賣部裡閒逛起來,這兒的餅乾怎麼看起來都好好吃啊!於是便隨便挑了幾包,但萬萬沒想到越南的餅乾竟然會這麼好吃,早知道就多扛幾包回來!!這包是Hoàng Sang越南香蕉乾VND20,000,你可別看它黑黑乾乾的,在它樸實的外表下,卻有著一股沉穩的蕉香味,好吃!

P1190117_調整大小  

這切成長條厚片狀的香蕉乾,紋路清晰可見,吃起來口感紮實,相對地也比較硬些,但絕不亞於我以前超愛吃的菲律賓香蕉乾

P1190118_調整大小  

再來這包是DAI QUANG捲心酥餅VND35,000,裡頭包的是甜滋滋的糖霜

P1190121_調整大小  

若從側面看,還能看到新鮮的香菜葉呢!所以吃的時候,會散發出一股淡淡地香菜味,很特別吧!超好吃的,一定要買來試試喔!

P1190124_調整大小  

最後一包是這款看起來很像燕窩絲的脆餅,一袋有10塊VND15,000 

P1190125_調整大小 

裹上一層厚厚糖漿的BINH YEN,吃起來非常地酥脆,可惜是有點小黏牙,但還是很好吃喔!

P1190128_調整大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