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7號出口的方向走來,才彎進광장시장廣藏市場就看到這個麵攤,整個是座無虛席,在市場晃了一圈後,最後又回到這排隊,一看座位還是滿席,而且大都是韓國人,想必這碗麵一定很厲害。

P1220992_調整大小

身穿紅色圍兜兜的是老闆娘,她在一旁負責桿麵,而另一位是會講中文的大姐,感覺她不是很像大陸人ㄟ,而且一開始她還以為我是導遊呢!:b

P1230053_調整大小     

麵條切的很厚實

P1230071_調整大小  

兩大桶自製的泡菜,有깍두기蘿蔔泡菜和김치白菜泡菜 

P1230068_調整大小  

這碗麵的主角"만두餃子"

P1230054_調整大小  

左邊那碟蘿蔔泡菜都是蘿蔔葉,吃起來很爽脆,我看鄰座的韓國人還把泡菜湯喝掉呢!泡菜吃完可以請店家再夾喔! 

P1230055_調整大小    

칼만두麵餃子W5000.-

P1230057_調整大小    

餃子餡有豆芽、泡菜、豆腐..,好特別ㄟ,麵條吃起來也超紮實的,還帶點Q勁,好好吃喔!

P1230062_調整大小  

先喝幾口丁香魚熬的高湯,吃上幾口麵後,再加一瓢特製的辣醬,讓整碗麵更有味道,嗜辣者別客氣,多加幾瓢吧!味道很棒喔!

P1230058_調整大小  

大膽的請鄰座韓國客人,讓我拍一下她點的麵,麵條是透明的ㄟ,很像涼粉的東西,也是夏天吃來消暑的一款冷麵

P1230059_調整大小  

另外一位先生吃的白湯汁麵就是콩국수豆汁麵,其實就是豆漿麵,也是冷麵的一種,湯裡頭還看得到冰塊呢!中文大姐告訴我說,涼粉和豆汁麵是後來增加的,所以價目表上並沒有寫出來,是熟客才會點來吃。好~下次來我要每種叫一碗,給它吃個過癮!

P1230060_調整大小  

這是另一位客人點的辣拌冷麵,又叫做咸興冷麵,趕緊湊過去拍一張。幾年前在명동함흥명옥明洞咸興麵屋有吃過,當時一吃驚豔,心想...這還真合我的味啊!大姐看我拍得起勁,問我是打哪來的,我說台灣,後來她拿了一本廣藏市場的中文介紹送我,還說很多韓國人都知道這兒的麵餃子喔!因為她剛有聽到我和同樣來自台灣的高雄同鄉說,我差點在這吃到狗肉,她叫我別害怕,她說那種狗跟我養的寵物狗是不一樣的!!唉娘喂~是哪裡不一樣啊?腦海瞬間浮現寶貝妮可愛的模樣...Oh,No~

P1230067_調整大小  

這位就是老闆娘,,臨走前請中文大姐幫我跟她說,我要幫她拍一張,老闆娘~您桿的麵好好吃喔!

P1230070_調整大小   

강원분식 江原麵店

02-2269-1387

광장시장 廣藏市場 B區 3號

地鐵:1號線鍾路5街站7號出口出來,直走約30公尺,右轉進去左手邊第二攤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