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硬爬起來供養僧侶,供養完後又跑回去睡回籠覺,再起來已是近中午,但外頭還是下著大雨,拖到中午才停歇,回到美功時,都快過了午餐時間了,肚子餓了要吃什麼呢!哈...再去吃海南雞飯&炒粿條吧!

P1060839_調整大小  

海南雞飯附湯30泰銖.-

P1070357_調整大小  

味道真的不錯,有來美功的話不妨也來吃吃看

P1070362_調整大小  

炒粿條30泰銖.-

P1070366_調整大小  

朋友餓了,海南雞飯才上桌就馬上扒了好幾口,桌上那紅色調味架上的醬料都可以加一點到粿條裡,滋味會更棒喔!

P1070369_調整大小  

這回當然也要買杯咖啡帶走,老闆知道我們要去搭車,所以咖啡是幫我們用杯子裝著,還有個小提繩,價錢不變一樣一杯15泰銖.-

P1070378_調整大小  

我們還跟老闆打聽,他店裡用的咖啡粉哪裡有賣,老闆毫不保留的就拿給我們看,原來是蓮花標的咖啡粉,結果老闆說他就是跟安帕瓦那的店家叫的貨,咦...好像有印象,但...那不就沒得買了,姑且一問,結果老闆說那他先賣我們3包好了,老闆你人真好!!

P1070370_調整大小  

老闆是華人講中文嘛會通喔!

IMG_0041_調整大小   

公民旅社

Phet Samut, Mae Klong, Mueang Samut Songkhram, Samut Songkhram 75000, Thaila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