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阿妹麵店是古亭市場內阿妹麵店老闆娘女兒開的分店,經由朋友的強力推薦,我已經來吃過好幾次,但都只能無奈地點碗什錦麵或綜合麵吃,因為每次下班趕來,攤上的切料都已所剩無幾,有時甚至連麵條都沒得選,只能剩什麼點什麼,今天特地早早下班走人,趕緊到阿妹麵店來報到

P1130720_調整大小  

豬心60.-粉腸60.-真是新鮮大塊又好吃,薑絲香菜也給的超多,但又忘了請老闆娘少放點醬油膏了啦!

P1130726_調整大小  

肝連肉60.-豬舌60.-也是新鮮好吃沒話說

P1130731_調整大小    

豬皮30.-充滿膠質的豬皮,是我的最愛

P1130735_調整大小  

油豆腐 1份40.-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前,老闆娘就手腳利落地切了二塊給我,我趕緊說只要一塊就好,她卻說我們家的豆腐很好吃,三個人吃一塊不夠啦!害我差點脫口而出我又不愛吃油豆腐~,後來還硬是幫忙吃了兩小塊,油豆腐的外皮雖然炸過,但裡頭白蒼蒼地,吃到嘴裡都是黃豆味,感覺好像在吃生豆腐,我不愛啦!

P1130734_調整大小  

乾意麵35.-今天油麵沒了,朋友改點意麵,但那胡椒粉會不會灑太多了,=='''因為我從小吃麵就不愛加胡椒粉,淺嚐了一口麵條,口感還蠻Q的

P1130738_調整大小  

菜頭清湯30.-菜頭在湯裡熬到自然入味,清甜又好吃,湯也好喝

P1130740_調整大小    

豬肝湯50.-你看碗裡的豬肝片,有夠多的啦!真是新鮮又好吃,讚!

P1130743_調整大小  

阿妹麵店

週二~日 07:30~20:00 週一休

02-23644732

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05號(捷運南勢角線古亭站,步行約5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