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那裡吃?同事提議到聚馥園吃合菜,這兒中午提供的熱炒,每道大約都在100元上下,還蠻經濟實惠的,是除了自助餐以外,另一個不錯的選擇,只是這裡的菜都炒太油了,你看看~這青椒牛肉的盤底就一層油,感覺吃了身體負擔好大,在現今講求少油少鹽不加味精的時代,還是吃清淡一點比較健康!

P1070445_調整大小

辣子雞丁,肉塊不多,蔥段和乾辣椒卻不少,被同事先舀走了一兩匙,份量看起來更少了,但盤底的油可沒少,下次一定要交代廚房少放點油=='''

P1070446_調整大小

培根高麗菜,炒得青脆好吃,但也是太油了

P1070448_調整大小

青蚵豆腐,稍為川燙過的蚵仔,味道頗腥,難道是受近日鮮蚵價格飆漲,而影響了品質嗎?

P1070451_調整大小

菜脯蛋,同事點這道時,其實心裡有點小擔心,還好並沒想像中那麼油

P1070452_調整大小

聚馥園餐廳

02-27185588、25815541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9號3樓(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,步行約5分/元大銀行樓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