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源自於日本的連鎖店,這兒的商業午餐比晚餐價位來得平易近人,A餐是主餐+50元,附沙拉和飲料,B餐是主餐+75元,附沙拉、湯、甜點和飲料,正好符合鄰近上班族的需求,但當天店家竟安排我們六個人擠在一個狭小,看似只能坐四位客人的座位,提出要求換位,卻推說都有訂位了,那我們也有預訂呀?!接著是有問題的上菜速度,因為訂位時就點好餐了,所以才坐下湯就送來了,緊接著沙拉也來了,擠滿了整個桌面,馬上跟服務生反應,但他們竟回說,是怕我們下午得趕上班,於是就先把部份餐點都做好了,這才說完剛離開,另一位就端來了燉飯,接著千層麵和寬扁麵也來了,我忍不住問,這麵是要頂在頭上嗎?可能是店長的人見狀,趕緊過來叫服務生先將餐點送回廚房保溫,待我們吃完沙拉再送主餐,這一切會不會太瞎啦!

P1120692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第一口喝下這洋蔥湯,真是嚇了一大跳,是鹽巴不用錢買喔!我的媽呀~太鹹了啦!雖然如此,同事還是強忍著喝下去,我則招來了服務生,問他要不要試喝一口看看,後來他說要幫我們重新弄,但同事們都不想再喝了,果然重新端來的湯,鹹度降低了不少,也順口多了,希望廚師下次能先試過味道後,再送上桌給客人享用

P1120658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卡布里喬莎鮪魚花枝沙拉

P1120655_調整大小.JPG  

挪威煙燻鮭魚冷盤

P1120659_調整大小.JPG  

田園風雞肉沙拉

P1120660_調整大小.JPG  

檸香嫩雞沙拉

P1120661_調整大小.JPG  

煙燻鮭魚燉飯佐羅勒奶油醬汁225.-

P1120662_調整大小.JPG  

帕瑪火腿菠菜披薩380.-

P1120664_調整大小.JPG  

肉醬焗烤千層麵210.-

P1120666_調整大小.JPG  

覃菇辣味肉醬寬扁麵225.-

P1120668_調整大小.JPG  

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10.-

P1120669_調整大小.JPG  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390.-哇~好大一個枕頭披薩

P1120672_調整大小.JPG  

烤得焦黃的枕頭披薩外皮,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某種狗狗的皮膚ㄚ,同事聽我這麼一說,都笑了

P1120678_調整大小.JPG  

切開後,枕頭披薩也跟著氣消了,口感比一般披薩多了麵皮的香氣,但餡料則差不多,蠻好吃的哦!

P1120679_調整大小.JPG  

餐後飲料是檸檬氣泡飲

P1120680_調整大小.JPG  

餐後甜點是烤布丁

P1120685_調整大小.JPG  

今天是同事C.W.的生日,憑壽星身分證,店家招待奶油草莓蛋糕一份,因為已買了青木定治的蛋糕,於是請店員幫忙打包起來

P1120682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這是特地為同事C.W.慶生所買的蛋糕,可是法式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的蛋糕,昨晚為了等甜點師傅裝飾這蛋糕,我還當場嗑掉了一塊香草千層派呢!真是太好吃了!

P1120689_調整大小.JPG  

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/ Capricciosa / カプリチョーザ

A餐:主餐+50(沙拉、飲料)、B餐:主餐+75(沙拉、湯、甜點、飲料)

週一~四 11:30~22:30

02-2719-9219

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(近長春路口)

http://www.capriccios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