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攤蕭氏豬腸粉據說創始於1945年,目前傳到第二代,算是茨廠街(唐人街)裡的知名老店,又有人稱它為裔記豬腸粉或阿康豬腸粉,它的店跟知名老店王金蓮記正是同一個檔口,早上由蕭氏豬腸粉先開場,下午再換王金蓮記接手,這樣的經營模式,在這還蠻常見的,其實蕭氏並不難找,它剛好就位在茨廠街的羅漢果龍眼冰糖冬瓜水的正對面啦!

P1030325_調整大小.JPG  

攤子上擺了一箱箱的豬腸粉

IMG_1781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

這滑溜溜的豬腸粉,可是老闆每天凌晨3~6點親手製作的ㄟ

IMG_1782_調整大小.JPG

柱子上還有媒體報導,可見它的名聲多響亮

P1030346_調整大小.JPG  

豬腸粉淋上甜甜地醬料和辣椒醬後,再灑上白芝麻,豬腸粉的口感,個人覺得跟美濃的板條有點相似,能吃到這樣道地的傳統小吃,真令人開心!

P1030332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這應該是第二代老闆蕭康,趁空檔在一旁休息,跟他閒聊幾句後,幫他拍照留念,如果有機會再來唐人街,一定要再來嚐嚐老闆做的美味腸粉!

P1030347_調整大小.JPG  

蕭氏豬腸粉

7:00~16:30

Jalan Hang Lekir, Petaling Street, Kuala Lumpur(同王金蓮記店址、茨廠街與思士街交界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