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李泰霖菜市場內的中華巷直走到巷底,出了市場後再繼續往前走,就可以看到阿伯的攤子囉!

IMG_1789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一早吃粥的客人好像都是在地人

P1030358_調整大小.JPG  

DSCN8099_調整大小  

當伯伯發現我們在拍他時,突然板起臉來,很嚴厲地叫我們不要拍了,當時我還真的有點嚇到ㄟ,經過一番的解說及溝通後,伯伯就再也沒阻止我們拍照了,伯伯~拍謝啦!沒事先跟您問一聲,請您見諒!  

P1030388_調整大小.JPG  

後來我們各點了一碗豬什粥和魚生粥,伯伯還貼心地拿了兩個碗及湯匙給我們,讓我們可以分著吃

P1030385_調整大小.JPG  

看到招牌上寫著逢一~五休息,我不禁好奇地問伯伯,為什麼只賣週末兩天呢?且星期三的字跡,還是後來用簽字筆自個補上去的,伯伯說,因為他跟老婆年紀都大了,已經沒體力再天天做了,因此才會逐漸減少營業日,還說也許我下次來吉隆坡,他已經沒有在賣粥了呢!想吃可得趕緊來啊!

P1030386_調整大小.JPG  

伯伯說,光是準備這些食材,就得花上他好幾個小時,光站都累

P1030398_調整大小.JPG  

想喝碗伯伯用木炭熬煮的超綿細白粥嗎?一碗只要RM1.-合台幣約10元

IMG_1797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

豬什粥小RM3.5.-

P1030361_調整大小.JPG  

白粥裡滿滿地豬雜,有豬大腸、豬舌、豬血、豬心、油條和蔥花,竟然還有魚片ㄟ,真是料多味美ㄚ

P1030368_調整大小.JPG  

魚生粥小RM3.5.-

P1030369_調整大小.JPG  

魚片粥的味道就清淡些了,除了魚片還加了一些薑絲

P1030384_調整大小.JPG  

從豬什粥攤往回頭走就是PENJAJA GALLERY JALAN SULTAN李泰霖菜市場,右手邊的小攤是金記冰店喔!

P1030355_調整大小.JPG  

往左邊看過去還可以看到Sri Mahamariamman Temple斯里馬哈瑪麗亞曼廟

DSCN8101_調整大小  

豬什粥 & 魚生粥

8:30~賣完

只賣星期六、日,逢星期一~五休

PENJAJA GALLERY JALAN SULTAN李泰霖菜市場中華巷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