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hna's是一家賣咖哩魚頭而聞名的餐廳,逛完Sabah State Mosque州立清真寺後,因為完全不認識路,所以便請親切地警衛先生,幫我們招了一台計程車,司機本身就是一位穆斯林,警衛先生怕我們溝通不良,於是幫我們跟司機談好了車資,告訴他我們要先到Krishna's餐廳用餐,用完餐後,再載我們到Wawasan Plaza旺旺山廣場下車。跟親愛地警衛先生道別後,計程車就直奔兵南邦的Krishna's了

P1010075_調整大小.JPG  

雖然已過了午餐時間,距離晚餐時間也還早,但店裡依然有少數的客人在用餐

P1010074_調整大小.JPG  

店內沒有中文菜單,而且也沒有華人服務生,需要用英文點餐

IMG_0712_調整大小  

IMG_0714_調整大小        

Vegetarian Set Meal素食套餐RM5.-有Banana Leaf Set(steam rice)with veges,Rasem / dhal / vegetarian curry,另外又加點了Mutton curry咖哩羊肉RM5.-,最右邊那一小碟就是,這咖哩羊肉還蠻好吃的喔!

P1010091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素食套餐共有四道配菜,裡頭全都是蔬菜做的咖哩,雖然味道跟我們吃慣的日式咖哩很不一樣,但每一道都很好吃

P1010093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這素食套餐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會送上一大片的芭蕉葉,讓你將白飯和配菜全舀到芭蕉葉上,再用手一口一口抓來吃,各位~請先洗手喔!

P1010105_調整大小.JPG  

另外又點了Plain Tosai印度餅RM1.5.-有附一小碟Curry,但拿去沾另外加點的羊肉咖哩吃,滋味也很棒!

P1010109_調整大小.JPG  

免费招待的Papedam印度脆餅

P1010094_調整大小.JPG  

Fish Head Curry(Medium Fish Head)咖哩魚頭中份RM30.-這道菜可是這一餐的重頭戲,在台灣咖哩通常都是搭配肉類一起烹煮,吃咖哩魚頭還真是生平頭一遭,但它並沒有讓大家失望,真的很好吃,就連醬汁也被我們淋在飯上吃個精光 

IMG_0721_調整大小   

Roti Kosong印度脆餅RM1.5.-

P1010103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 

Rava Tosai香料印度米漿餅RM2.-不論是單吃或是沾上咖哩魚頭的醬汁,都很好吃ㄟ,餐後店家還會請喝熱的Teh Tarik拉茶喔!

P1010112_調整大小.JPG  

用餐時隔壁桌來了3位華人媽媽,看起來很像是熟客,她們點了Roti Kosong和咖啡,邊聊天邊喝下午茶,後來聽到黑人老闆跟我們的對話,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,還專程搭車來這邊吃,便過來跟我們聊天,她們說這邊的菜真的很好吃,其中一位媽媽還熱情地要求合照,她說她很常到台灣來找親戚玩,最後還跟朋友交換了手機號碼跟email,聽說回台灣後還真的有再互相問候呢!

P1010116_調整大小.JPG  

載我們來的穆斯林司機,在把車停好後,竟然也跟著進來點餐吃,也許他想說這群外國人,直接點名要到這家餐廳用餐,或許真的很好吃,於是也跟著進來吧!看我們快用完餐了,才又去把車子開來店門口等我們上車,服務還真週到!上車後跟司機閒聊,他說他並不知道有這家餐廳,但它東西確實是不錯吃,有機會他會帶家人一起來吃

P1010117_調整大小.JPG  

Krishna's

星期日休

088-731000、088-731111、019-8802657 Krishna S.

Lot 33, Grand Millennium Plaza, Jalan Pintas, Penampang兵南邦, Saba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