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適逢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,從全國各地湧入的賞花人潮眾多,不論是山上的賞花民宿,玉里的出租汽車和摩托車,或是從台北到花蓮的來回太魯閣號都一位難求,沒經驗又手腳慢的我們,竟然還搶得到最後一班直達車,花蓮回台北的太魯閣號1074車次,但它出發時間是晚上22:05,抵達台北已是隔日凌晨0:10了,想到隔天星期一還要上工,嗚...沒法度啦!只能硬著頭皮訂下去了,因為如此,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在花蓮市閒晃,更能一嚐花蓮在地人強力推薦的美味海鮮,感謝老天爺和幫忙搶位的朋友們~

P1050210_調整大小.JPG  

冰櫃內外都擺滿了新鮮食材,供客人挑選點菜,看到那活跳跳的龍蝦好心動,但礙於友人的預算,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囉!

P1050243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這是擺放在店旁邊一張桌子上的鯊魚肉,雖然看起來有點血腥,但膠質好像很豐富ㄟ

P1050250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涼拌吻仔魚350.-

P1050213_調整大小.JPG  

將生蛋黃、生吻仔魚與擺在盤底的小黃瓜絲拌勻,再淋上些許哇沙米與醬油調和的醬料,口感上小黃瓜的爽脆中和了吻仔魚的軟稠,但因為生蛋黃的味道過重,蓋過了吻仔魚的鮮味,其實我吃過最新鮮好吃的涼拌吻仔魚,就是將生吻仔魚拌點哇沙米醬油,甚至可以不用哇沙米,直接淋幾滴醬油一起吃就超級鮮美了

P1050222_調整大小.JPG  

炒海瓜子250.-海瓜子的肉質鮮美飽滿,雖然只有小小一小盤,但也算是值得啦!

P1050220_調整大小.JPG  

鹽烤紅喉700.-簡單地烹調方式,完全能吃到魚肉的鮮甜,那魚蛋滋味更是鮮美,讚讚讚!

P1050226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炒鯊魚肉450.-加入一些芹菜梗調味拌炒,讓原本味道清淡卻滿是膠質的軟嫩鯊魚肉,口感味道都更棒

P1050230_調整大小.JPG  

福源海鮮

17:00~01:00

03-8350836、0911-375278

花蓮市中福路20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