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便由身為清水在地人的蔡大哥帶路,要來去隔壁鎮上的肉圓仔湯老店吃早餐,認真看了一下招牌,這家店並沒有店名ㄟ,可以稱它為文昌街肉圓仔湯嗎?!

TS02147_調整大小.jpg  

看起來小小的一家店,一大早店內就擠滿了客人,應該都是衝著它家的肉圓仔來的吧!

TS02151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這樣的價錢還真親民ㄟ,最貴一碗也不過35元,我不要回台北了啦!

TS02157_調整大小.jpg  

阿姨們 手工現包的餛飩

TS02181_調整大小.jpg  

剛從熱水裡撈起來的肉圓仔,白拋拋又圓滾滾的,它根本就是湯圓嘛!

TS02155_調整大小.jpg  

肉圓湯35.-裡頭一共有7顆肉圓仔,那這樣不就是一顆5元,其實價錢不是問題,好吃與否才是我關心的重點

TS02166_調整大小.jpg  

肉圓餛飩35.-裡頭有4顆肉圓仔和4顆餛飩,我猜想裡面肉餡應該都一樣,就只差在外皮了,對於初次來的客人,這是個不錯的選擇

TS02173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肉圓仔有著Q軟的外皮,肉餡也是飽滿鮮甜,真是好吃極了,趕緊再追加一碗肉圓仔湯

TS02183_調整大小.jpg  

沙鹿 肉圓仔湯

7:00~18:00

04-26621078

台中縣沙鹿鎮文昌街7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