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天氣,大家總愛吃點冰涼的食物來消消暑,這次來花蓮賞金針花前,還特別先上網查了一下,結果看眾多網友都蠻推薦這家的冰品,於是我們特地前來吃吃看,此時也看到了隔璧有家羅東知名的包心粉圓店,但人氣好像就明顯弱了點,不像五霸店裡坐了滿滿地人,但仔細一看,好像沒啥在地人ㄟ,反正,既來之則安之,還是趕緊進店內找位子坐吧!

P1050175_調整大小.JPG  

P1050177_調整大小.JPG  

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冰45.-煉乳與焦糖交錯淋成的棋盤格紋,感覺像極了菠蘿麵包,也像是知名品牌LV的包包ㄟ,我是不是太會聯想了!

P1050178_調整大小.JPG  

翻開上面的冰一看,所有的料都藏在最底層,但說真的,整碗冰裡的包心粉圓其實並不多ㄟ,只是加了焦糖和煉奶的冰還不錯吃啦!:b

P1050182_調整大小.JPG  

五霸焦糖包心粉圓

03-8322929

花蓮市博愛街165號

http://fivebar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