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位於延平北路六段24巷口的魚丸攤,是我們在尋找附近一家蒸餃店時,無意間經過時發現的,當時只是覺得很奇怪,照片裡的這四個人分坐兩邊,低著頭不知道在幹什麼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決定回頭一探究竟,仔細一看才發現了一旁的魚丸攤,但卻不見老闆蹤影

P1100076_調整大小.JPG  

賣魚丸的阿伯真的很可愛,看我拿著相機左拍拍右拍拍,便走過來問我說,妳是不是某某電視台的記者,是不是又要來採訪我呢?阿伯會這麼問,原來是有原因的,據他說之前曾經有媒體來採訪過他,追問他是那一家媒體,他卻自己也搞太不清楚,阿伯~沒關係啦!東西好吃實在比較重要啦!像有些電視上介紹的,也難吃的要死啊!我就被騙過幾次!有趣的阿伯還堅持不露臉,只好從背面拍他煮東西的樣子囉!

P1100078_調整大小.JPG  

老闆自己醃的辣高麗菜

P1100081_調整大小.JPG  

原本只是點一碗魚丸湯,想說先嚐嚐滋味就好,結果不知是不是老闆太開心了,竟送來了一碗魚丸冬粉,朋友說沒關係,也不好意思請老闆再重煮,就這樣吃吧!魚丸冬粉裡總共有六顆白拋拋的魚丸,聽老闆說這魚丸是用進口魚漿製作而成的,可愛的老闆還把紙箱拿出來給我看呢!他說可以拍但不可以傳出去喔!:b

P1100079_調整大小.JPG  

白拋拋的魚丸,咬起來Q中帶軟,魚肉的甜味也夠,還不錯吃,接著加了一點辣高麗菜試試看,但我個人還是較偏愛那清淡一點的湯頭啦!感覺吃多了好像也不會胖ㄟ

P1100083_調整大小.JPG  

社子島魚丸冬粉

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24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