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圍風呂就位在礁溪湯圍溝公園旁,距離礁溪火車站也不遠,可以慢慢地散步走過來,或是搭乘首都客運其實也非常的方便,所以不開車也一樣可以到宜蘭礁溪泡湯喔!

照片 048_調整大小.jpg  

如果常來礁溪泡湯的人,建議可購買回數票,一本有30張1800.-,平均一張才60元,又不用出示軍警、公教及學生等證件,直接就是優待票的價格,可說是非常地經濟又實惠,比起其他那些豪華飯店裡的大眾池,這裡又不用穿泳衣,對愛泡裸湯的人來說,真是一大福音

照片 044_調整大小.jpg  

女の湯入口,男賓止步,謝絕參觀,所以也沒法拍到裡面的設備,只好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囉!當妳一走進女之湯,得先將鞋子放置在木製鞋櫃裡,往裡走就是一個開放式的更衣室,有可上鎖的置物櫃和一般置物架,另一邊則是吹整頭髮的地方,有提供投幣式吹風機,還設有2間廁所,更衣後再往裡走就是泡湯區了,除了盥洗的地方外,中間有個大的木製湯池,一旁還有一個一個的小木桶,溫度各有不同,可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選擇,下池前請務必將身體徹底清洗一遍,這樣既能保護自己與他人,更是泡湯的一個禮儀喔!

照片 046_調整大小.jpg  

以下地圖是從官網上下載來的,提供大家參考,想看更詳細的介紹,可自行上官網瀏覽

湯圍風呂_調整大小.jpg  

湯圍風呂

8:00~24:00、清潔時間12:30~13:00

03-9874882

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-11號

http://www.guoyan.com.tw/9spa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