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文昌豆漿店就位在文昌炸醬麵隔壁,雖然招牌並不明顯,但常來吃炸醬麵的人一定都知道它,因為它的生意也非常好,人潮也是絡繹不絕

P1060181_調整大小.JPG  

吃過炸醬麵後,我想到文昌豆漿店買杯冰豆漿喝,就在排隊的時候,聽到前面幾位客人都陸續點了紅豆餅,這倒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於是我便也跟著點了一份

P1060234_調整大小.JPG 

紅豆餅15.-麵糰裡包了很多蒸熟的紅豆,壓扁後放到油鍋上煎,煎到麵皮有點乾焦就可以吃了,熱呼呼的紅豆餅吃起來非常地軟Q,麵糰的麵粉香配上甜而不膩的紅豆,真是好吃極了!好吃到我都忘了拍豆漿了,豆漿也是非常的濃純好喝,寫到這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!

P1060228_調整大小.JPG

手工現做的麵糰,等會就要變成油條了

P1060226_調整大小.JPG  

看著這油鍋裡現炸的油條,真想給它咬一口,要不是肚子裡已塞滿了麻醬麵和紅豆餅,我還真想點來吃ㄟ,無論是沾熱豆漿或是燒餅油條,一定都會很好吃吧!

P1060231_調整大小.JPG  

離開文昌豆漿店,我們還走到附近的文昌廟拜拜,祈求平安功成名就後,才開心地走去開車

P1060240_調整大小.JPG  

文昌豆漿

6:00~

03-9325239

宜蘭市文昌路4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