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發現隱身在七條通的吞兵衛,其實是某次和朋友相約到濱松屋用餐時,因為提早到便在門口閒晃,才發現了這家屋頂插滿日文旗幟的居酒屋,仔細靠近一看,門窗上還貼滿了串燒的圖片,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要不是當時早已跟濱松屋訂好位,我還真想衝進去吃它一頓呢!

P1050281_調整大小.JPG  

日本籍的服務員正在和日本客人閒聊天,這樣的畫面還真會讓人產生錯覺,以為我們人就在日本勒v

P1050355_調整大小.JPG  

吧檯上方懸掛的菜單,如果想點可以直接跟店員說,如果看不懂日文也別擔心,現場有台灣籍的服務生可以替你點菜,聽說店老闆也是台灣人喔!

P1050354_調整大小.JPG  

小菜80.-店員會自動送來,如果不要可以請她收走,有牛蒡絲海帶小黃瓜蒟蒻丁,都很好吃,我喜歡!

P1050289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連小小的紙杯墊都好有日本居酒屋的FU喔!

P1050311_調整大小.JPG  

葡萄柚沙瓦200.-當店員送上來時,大夥不約而同發出哇的一聲,這還是我頭一遭在台灣看到呢!直接送上半顆葡萄柚讓你DIY擠葡萄柚汁 

P1050313_調整大小.JPG  

檸檬沙瓦180.-其實送來的是萊姆,也是得自個DIY,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有趣ㄟ,而且果汁是自己親手榨的,新鮮看得見嘛!

P1050318_調整大小.JPG  

生啤酒140.-跟加入葡萄柚及檸檬果汁的沙瓦來張大合照

P1050324_調整大小.JPG 

和風サラダ/和風沙拉150.-這道沙拉種類雖然不多,但都是我喜歡的食材,最特別是它還加了珊瑚草和日本昆布,生菜也非常新鮮翠綠,而且還有兩塊豆腐ㄟ,淋上一些和風醬吃還真對味爽口

P1050321_調整大小.JPG  

ほっけ/ホッケ/花魚 一夜干380.-烤得焦香的一夜干,肉質非常地細嫩鮮甜,真是好吃

P1050329_調整大小.JPG  

和風ステーキ/和風牛排350.-牛肉鮮嫩多汁,配上洋蔥一起吃,更能帶出牛肉鮮甜味

P1050331_調整大小.JPG  

チャンチャン焼/ちゃんちゃん焼/強強燒280.-是將鮭魚肉與高麗菜用奶油去炒的一道菜,相信大多跟團去北海道的人一定都吃過,因為它可是北海道的名物ㄟ

P1050334_調整大小.JPG  

鳥唐揚/炸雞塊180.-一盤才7塊的炸雞塊,感覺有點貴,結果吃了才知道,這炸雞塊還真是好吃ㄟ,但...最令我念念不忘的,還是多年前在豪斯登堡裡吃到的炸雞塊,尤其是那半肥半肉的炸雞塊,哇~真是好吃極了!

P1050347_調整大小.JPG  

鳥串盛り(10本)/串燒10支420.-10種不同部位的雞肉串,大大滿足了愛嚐鮮的我,每樣都非常地好吃,尤其是那雞肝串,讚啦!

P1050341_調整大小.JPG  

軟骨の唐揚/炸雞軟骨150.-這道炸雞軟骨也非常地好吃,只是粉裹的稍為多了點

P1050348_調整大小.JPG  

モツ鍋/もつ鍋/內臟鍋(小)480.-是博多的名物,它也是我美食名單中必吃的一道美味,但來去日本多次卻總是無法一嚐它的滋味,因為日本有太多太多好吃的東西,早就塞滿了我的胃,明年預計要去九州一趟,一定要排個時間來去嚐嚐它在地的好滋味

P1050352_調整大小.JPG  

吞兵衛的內臟鍋雖然並沒有像我所知道的もつ鍋,上頭放了滿滿一鍋的韭菜,但味道還算不錯,酒後來碗熱呼呼的湯,還真暖胃呢!

P1050370_調整大小.JPG  

ハンペンチーズ180.-蒸熟的魚板裡包著起士火腿下鍋酥炸,口感外酥內嫩,還真不錯吃ㄟ

P1050356_調整大小.JPG  

居酒屋 吞兵衛

18:00~24:00 年中無休

02-2562-7427
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8號1F(七条通り)

Email:izakaya.nonbe@gmail.com

http://izakayanonbei-taiwan.blogspot.com

arrow
arrow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