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40參加夜釣小管的遊客,於馬公市漁人碼頭集合,準備搭乘海天下豪華娛樂船,出海夜釣小管,預約前聽日昇租車鄭'S說,這是艘新的豪華娛樂船,船家還保證釣得到小管喔!

P1000532_調整大小.JPG  

在保證釣得到小管的引誘下便報了名,但事實上我是存疑的,因為有太多網友槓龜了,連一條小小管都沒釣到,所以船家的保證是真是假,真的是得親身確認才知道

P1000542_調整大小.JPG  

豪華娛樂船上附有卡拉OK,可以讓客人邊釣小管,興致來還可以高歌一曲,但我想大家參加海釣行程,其實都是想體驗出海釣小管的樂趣,最好還能夠滿載而歸,沒啥人會想在這搖晃到令人暈眩的船上大展歌喉吧!

P1000549_調整大小.JPG  

船駛離碼頭後,船員先發給每人一瓶水,接著船長便開始解說如何使用釣竿,而第一次海釣的我們,也開始跟著手忙腳亂了起來

P1000550_調整大小.JPG  

船行駛在暗奢奢的海上,遠遠地還能看到西瀛虹橋,在暗夜裡綻放著彩色光芒

P1000559_調整大小.JPG  

一到夜釣小管的魚場,船員便在船尾爐具那,準備起鍋要爆香油蔥酥,煮小管米粉給大家吃了,但大家才丟下魚勾,又毫無斬獲,那來的小管可以煮米粉呢?接著就看見船員取出一隻隻的小管切了起來,整個令人傻眼

P1000551_調整大小.JPG  

畢竟是第一次出海釣小管,管它釣不釣得到,大家還是猛拍照,要留下這難得的畫面

P1000558_調整大小.JPG

拍完照不久,因敵不過爆香的油氣與隔壁遊客吞雲吐霧的二手煙下,我便丟下釣竿逃之夭夭了,躲進船艙裡睡覺去,連小管米粉及小管沙西米上桌,我都沒吃,因為我只對現釣起的小管有興趣,不然小管我從小就吃怕了啦!

P1000553_調整大小.JPG  

就在大家眼皮沉重到快睡著之際,聽到了一聲尖叫聲,原來是Joyce釣到小管了,趕緊叫船長來幫忙拉釣竿,釣起來的小管還真大隻,連船長都比出大姆指,誇讚不已,Joyce~給妳按個讚啦!

P1000562_調整大小.jpg  

這瀝水籃裡的小管,就是今晚全船的魚獲量了,唉~就只有四尾,釣到小管的機率有多少,大家自己算算囉!

P1000566_調整大小.JPG  

海天下 夜釣小管

出海航班:18:00~21:00、21:00~00:00

海天下夜釣小管600.- /人

日昇租車-海天下夜釣小管450.-/人

7:30~19:00

鄭'S 06-922-8588 紀'S 0934-080075

06-927-2117

馬公市民福路107號

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