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今天剛好有活動ㄟ,6/10~6/16是融汇湘天(大朗店)一周年店慶,為了感謝新老顧客,每桌都可以免費挑選一道新菜來品嚐喔!而且持貴賓卡還可以再打8.8折喔!真是太爽了!!

P1010487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香煎刁子魚28.-(辣度)外表煎得酥香的刁子魚,與青紅辣椒一起炒,真是又香又辣,但小魚刺卻不少,吃的時候可得小心喔!

P1010465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 

剁椒炒藕尖16.-爽脆的藕尖,炒得酸香微辣,真是太好吃了,不吃真會後悔!!突然有股衝動,想溜進廚房,偷偷把師傅打包帶回家!

P1010469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

血鴨38.-頭一次吃到甜的炒鴨肉,沒想到滋味還真不錯,很唰嘴!而且還免費,真是爽呆了~

P1010471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

生炒菜心18.-與少許肉片快炒,青脆又爽口

P1010483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仔姜炒小田鸡58.-(辣度)炒得又香又辣的田鸡,肉不多但肉質鮮嫩,好好吃!請問~可以打包回台灣嗎?

P1010472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 

融汇湘天 美景店

0769-83199096

广东省東莞市大朗镇美景中街美景酒店一樓

http://www.ronghuixiangtian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