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從上午九點就開始賣的超人氣傳統麵店,就位在迪化街這老街區的附近,但因為生意實在太好,所以通常下午兩點鐘左右就收攤了,而且萬一你晚來,恐怕就吃不到店裡的招牌新鮮切料了,所以想吃就早點來排隊吧!像今天我們就比較晚到,還好適逢假日,又接近農曆年節,店家備貨比較多,才讓我們能開心地一飽口福

P1290458_調整大小      

P1290459_調整大小      

這中赤燒肉其實就是紅糟肉,是用紅糟先醃過再下鍋油炸到外皮酥脆的五花肉,吃來皮脆肉嫩,一直是店裡超人氣的切料,幾乎每桌客人都必點,可以直接吃或沾點醬,配上蒜片滋味更棒喔!

P1290469_調整大小   

我最愛吃豬肝了,這新鮮的豬肝稍微川燙一下,裡面還透著粉粉的血色,這樣吃最Q嫩了,再沾一下店裡特製的醬料,更是鹹香好吃,完全不會有血腥味,比起韓國人生吃豬肝補血,我想這樣真的好入口多了吧!你覺得呢?

P1290466_調整大小 

說實在的,這白斬雞還真是我第一次點,雖然之前就有聽其他客人說過很好吃,但我從沒點過,這肌肉吃起來是比較軟嫩的,不像土雞肉那樣結實有彈性,但也因為店家熟度控制的非常好,以致肉質吃起來不但不乾柴而是鮮甜多汁

P1290462_調整大小  

我最常點的是米粉湯,來這我最推薦大家點湯類的麵食,因為這的湯全是用來川燙肉類的湯汁精華,所以非常地鮮甜好喝,有時我甚至還會加湯呢!

P1290464_調整大小   

朋友點的麵湯,這裡的麵選用的是圓型油麵,也是台灣非常常見地一種,但這裡的油麵色澤卻不像一般油麵那樣的黃,只是這麵很會吸湯,一上來你可要趕快吃喔!

P1290465_調整大小    

賣麵炎仔.金泉小吃店

9:00~14:00 (賣完就打烊)

02-2557-7087

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106號(永樂國小旁巷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