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迷你夜市後,便轉往寶桑路,開車經過正氣路時,發現有個斗大招牌,就寫著『寶桑湯圓』四個大字,門前還排了長長地人龍,原來這就是讓遊客傻傻分不清的店喔!不管它,我們去吃正港ㄟ『蓮玉湯圓』,其實蓮玉湯圓就是寶桑湯圓,因為它就開在寶桑路上,所以大家才這麼稱呼它,朋友也說他從以前就都吃這家。就在我們排隊的時候,前面有人也在討論這事,於是我問:正氣路那家好吃嗎?沒想到他說:剛經過,進去看了配料後,就走來這了。原來這位先生是台東人,現住在台北,他說正氣路那家根本就不是老店,光看配料就知道。這麼厲害,怎麼看的啊? 引起我的好奇~

P1190799_調整大小  

P1190800_調整大小  

P1190801_調整大小  

P1190805_調整大小  

一顆顆飽滿的紅豆和綠豆,光是用看的,就覺得很好吃,好想偷挖個幾口,加到挫冰裡,大口吃下

P1190807_調整大小  

現在這『脆圓』已經越來越少人在賣了,因為有添加硼砂的疑慮,不知道蓮玉的脆圓是怎麼做的?

P1190806_調整大小  

現場煮的白玉湯圓

P1190809_調整大小  

這一顆顆超大花生,嘛是用電腦選ㄟ嗎?

P1190813_調整大小  

綜合的有花生、紅豆、綠豆、湯圓和脆圓,雖然這小小一碗就要35元,但在寒流過境的夜裡,能吃上一碗熱呼呼的甜湯,多幸福啊!

P1190825_調整大小  

寶桑湯圓

18:00~24:00

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152號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