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請了半天假,先搭高鐵回高雄,把nini交給我媽後,再搭台鐵到台東,結果從台北出發的朋友,卻因為班次誤點而晚到,害我一個人站在台東車站裡呆等,而台東火車站又離市區有點遠,所以只好等台北朋友快到了,再打電話叫朋友來,離開時都已經快12點了,只好買鹽酥雞回去吃囉!

P1190624_調整大小  

這家鹽酥雞的種類並不多,但對我們來說已經夠了,因為喜歡吃的就那幾樣嘛!  

P1190625_調整大小  

於是便隨意地挑了幾樣,試試看

P1190626_調整大小  

賣鹽酥雞的老闆是一對夫妻,先生負責切東西,太太則負責油炸、調味和包裝,都這麼晚了還在賣,辛苦了

P1190629_調整大小  

這是台東朋友推薦,一定要點的炸高麗菜,而且還要加辣才夠味,哇~真是重口味!!

P1190632_調整大小  

再來還有這些,別看這鹽酥雞炸得乾乾黑黑地,其實還蠻好吃的!!噓...不能讓我媽知道XDD

P1190633_調整大小   

可口鹽酥美食

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265、267號前(杭州街口,7-11超商旁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